过气老黄桑

是一个奇怪的普通人

封面来自@有鹤栖
头像是跟届师约的稿

随缘更新 感谢喜欢
文笔一般 还在努力

【喻黄】午安

*大家国庆节快乐!送上短打小甜饼

*仍然无法避免的ooc预警​


这是一个​无比普通的午后。


G市初秋的阳光还残留着些夏日的毒辣,透过浅蓝色的窗帘​照在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卧室里却又变得温柔了不少。双人床上有两个人、一只柯基还有杂乱摆放着的几本书和一台笔记本电脑。床头柜上放着两个情侣款的马克杯,闹钟上粘着的便条贴字迹工整,写着四个大字:不许赖床。


​黄少天翻了个身,面向喻文州,睡梦中的青年不大老实,时不时踢踢被子,这时喻文州会从笔记本或书中抬起头,给他掖好被角,再盯会儿黄少天长翘的睫毛和若隐若现的虎牙。偶尔他做了美梦,喻文州还能在眼睛里收获黄少天微微扬起的嘴角,然后自己会情不自禁地俯下身亲亲他鼻尖,一次又一次。


有时候黄少天醒了之后发现喻文州睡着了,起身揉揉自己有些时候没剪的头发,打个哈欠伸个懒腰,​再趴下去,伏在喻文州耳边,蹭过他头发,然后又轻轻地把脑袋靠在他肩上。再睡会儿,文州醒了应该会叫我。他想。


当然,今天睡午觉的暂时只有黄少天,于是喻文州有时间感受家里较为少见的安静的时刻——虽然他根本不觉得黄少天有多吵。他不得不承认,因为喜欢黄少天,所以他同样喜欢黄少天的话痨属性。


亲亲也懒洋洋地侧躺着​,在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中间,用明亮的小眼睛看着自己的两位爸爸。


其中一位在另一位的怀里打起了小呼噜,后者有一搭没一搭地轻揉着前者的额发。


今天的午睡时间也非常美好。喻文州想。​


窗外时不时传来几声鸟叫,喻文州抬眼,从窗帘未关拢的缝隙中瞥到一只正驻足于他们家窗台上的麻雀,正欢欣地蹦跶着。


这时他怀中人​的小呼噜声停了,眨了眨朦胧的睡眼,戳了戳喻文州的手臂。


“下午好呀喻文州小朋友,要不要也睡会午觉?”黄少天问道。


喻文州摇了摇头,俯下身去亲吻他额头——像在黄少天睡着时悄悄亲他鼻尖那样轻。


但黄少天永远不满足于一个太过于轻的吻,于是他扬起头,亲吻喻文州的嘴角,感受到它扬起弧度,便也跟着笑,又亲了一口。


“我想喝点茶,待会出去厨房一起泡?”​黄少天提议道。


“好,想喝什么?”喻文州食指指腹摩挲着黄少天的嘴角,脑袋里回放着刚刚那两个吻。


黄少天抓住喻文州的手,牵住。“小青柑。”​


他想起自己睡着前隐隐约约听到喻文州对他说了声“午安”,和他那个落在自己发顶的吻。


Fin.​


评论(6)

热度(2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