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气老黄桑

是一个奇怪的普通人

封面来自@有鹤栖
头像是跟届师约的稿

随缘更新 感谢喜欢
文笔一般 还在努力

【喻黄】亚热带季风气候的冬天

*不明显的校园au(大概是大学/双向暗恋
*短打甜饼
*题文无明显关联
*ooc预警

黄少天不停翻看着喻文州的那个名为“中意”的歌单,一共也就那么几首歌,他循环了一整个月,感谢网易云没有查看访客这一功能。

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,亚热带季风气候再怎么抗打也降温了,他本来就怕冷,这会儿跟掉进了冰窖里似的,手冻得字都打不利索。

“今天好冷,你多穿点。”黄少天轻轻地按下了发送键,顺便瞅了一眼他和喻文州可爱的巨轮和可爱的大火花。

第三十一天。

所以这一个月他每天都过得非常开心,虽然他一个月前过得也很开心,但这两种开心是不一样的。

在别人眼里他和喻文州是模范基友,在他眼里喻文州是他的理想男友。

“你今天穿得不够多,现在冷不冷?” 喻文州回得挺快。“在图书馆?我拿件外套过来给你吧,要哪件?”

“没有没有,在咖啡厅,不冷,你人过来就行,半个小时之内到了请你喝芋圆奶茶。” 黄少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冻僵的手敲着字。

“你本来就怕冷,[外套. JPG] ,我拿这件过来给你。”喻文州回道。

他也太贴心了吧,简直不能再理想一点了。黄少天捂心口。

“谢谢文州!么么哒!” 他回。

“不用谢,点好芋圆奶茶等我来,要热的,三分糖。” 对方回。“等我来的时候别着凉了,晚上请你吃火锅。”

“卧槽喻文州你简直是神!我爱你!” 黄少天敲最后三个字时暗戳戳地想,老天爷知道我是真的爱你。

“好。” 喻文州回复着,心说天知道我也爱你,天天不知道。

等喻文州拎着装着黄少天外套的袋子来到咖啡厅时,他的芋圆奶茶正在后者面前冒着热气。

“我迟到了一分钟。” 喻文州用食指敲了敲手上的金属表。“没事,反正晚上你还要请我吃火锅。”黄少天笑着看他,把芋圆奶茶推到他面前,随后啜饮着自己的热巧克力。

“唉,时间过得好快啊,转眼间又要跨年了。” 黄少天敲了敲手中马克杯的杯壁。“今年也没有一起跨年的人。”

“我也没有。” 喻文州缓缓地回着他话,假装漫不经心地问道:“跨年夜一起看部电影?”

“好啊。”黄少天也假装漫不经心地答道:“不是有部电影是三十一号那天晚上上映,一号零点结束嘛,看那个?”

“我觉得可以。” 喻文州点点头。

“哦,我听郑轩他们说过,那部电影貌似有‘一吻跨年’这个说法……” 黄少天托腮,一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的样子,问:“你有兴趣在零点钟声敲响的时候亲我一下吗?”

“有。” 喻文州颇笃定地答道。

我想在影片结束的那一刻、跨年钟声敲响时亲吻你。

然后告诉你,在新的一年里,我也会一直喜欢你。

FIN.

评论(8)

热度(92)